企业频道|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页面更新时间:2019-05-25 16:00
普通会员

焦作市真节能环保设备科技有限公司

干燥机 烘干机 脱水机 干燥设备 烘干设备 脱水设备

热门信息
首页 > > 峨眉山优质电镀污泥烘干设备

峨眉山优质电镀污泥烘干设备

发布时间:2019-07-03 14:4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8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只有创造,才是真正的享受,只有拚搏,才是充实的生活。

焦作市真节能环保设备科技有限公司成立20余年,在工业固(危)废污泥干燥研究上,独辟蹊径,坚持创新,以敢为天下先的精神,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!公司生产的“旋耙飞腾三极多回路”“自动翻耙分段联合式”高湿高粘系列峨眉山优质电镀污泥烘干设备,有效解决了高湿高粘电镀污泥的干燥难题!设备畅销国内外20多个国家和地区,在国内外拥有大量合作客户!的设计,的制造,的设备,真节能电镀污泥烘干设备给所有金属处理行业带来了福音。日出江花红胜火,春来江水绿如蓝。自从有了真节能电镀污泥烘干设备,绿水青山,诗情画意的生活居住环境指日可待!

想找峨眉山优质电镀污泥烘干设备?就来真节能吧!搜索:焦作市真节能环保设备科技有限公司可找到本公司!

公司网址:www.zjndryer.com

电话:0391-7557666   7557777

   焦作市真节能牌滚筒干燥机广泛应用于食品、饲料、化工、医药、矿山等行业。

产品的验收。
1、协助客户拟订施工方案。
2、售后服务流程:
3、建立客户档案,并进行,具体如下:
建立客户档案,掌握所售设备使用地点、运行状况、回访时间以及联系方式;免费指派专门的售后服务人员,到达现场指导客户安装调试。成套设备安装完毕后,派专职技术人员免费协助客户现场生产,直到用户满意为止。
4、对热线日常信息及处理进行详细登记保管,及时处理客户提出的问题。
5、对已过保修期的设备客户进行通知;并定期告知设备保养细节。

三筒烘干机工作原理:
  物料由供料装置进入回转滚筒的内层,实现顺流烘干,物料在内层的抄板下不断抄起、散落呈螺旋行进式实现热交换,物料移动至内层的另一端进入中层, 进行逆流烘干,物料在中层不断地被反复扬进,呈进两步退一步的行进方式,物料在中层既充分吸收内层滚筒散发的热量,又吸收中层滚筒的热量,同时又延长了干 燥时间,物料在此达到佳干燥状态。物料行至中层另一端而落入外层,物料在外层滚筒内呈矩形多回路方式行进,达到干燥效果的物料在热风作用下快速行进排出 滚筒,没有达到干燥效果的湿物料因自重而不能快速行进,物料在此矩形抄板内进行充分干燥,由此完成干燥目的。

企业新闻
推荐新闻
推荐企业